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7: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指战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举行“迎七一”升旗仪式。7月1日8时,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回荡在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晨光冉冉升起。此刻,全体消防指战员全体肃立,向国旗行礼!迎空飘扬的五星红旗印证着消防战士心中对祖国的爱,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短短的几分钟,使每一位队员都受到了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洗礼。指战员矫健的步伐,呈现出了消防卫士永远向前、势不可挡的飒爽英姿;队员炯炯的眼神,寄托出了消防卫士对建党九十九周年的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消防大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纷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使党员们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增强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为使全体指战员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消防大队利用党课活动时间积极组织指战员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强党性”党史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授课与党史专题读书会,激发指战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历史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重温当年一致,刻苦钻研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事业添光彩。

观看红色电影。消防大队在保证执勤战备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电影,进一步激发指战员爱国热情,鼓舞斗志,积极投身于消防站正规化建设,坚定为保卫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信心,全面推进消防事业快速、稳步发展。

慰问辖区困难党员。消防大队指战员为辖区困难党员送来慰问品以表达敬意之情,与困难党员促膝拉家常,详细了解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聆听了其艰苦经历,学习困难党员的优良作风。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白沟新城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将“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做一名优秀的消防员,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