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养护工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1 17:3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1日是党的生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河东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初心,记使命”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唤起每个党员入党时的初心。不仅鼓舞了每个党员,更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汲取前人经验智慧,学党史。支部书记金海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名为《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金海军书记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党在战争年代的几次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的讲解,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党的成长和发展,重温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使党员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

image.png

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开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一名党员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认真研究工作规律,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从而不断提高本职工作的水平。

通过系列活动,支部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