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5 15: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严肃党支部政治生活,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质量生产运营,孔涧收费站于7月1日下午举办了“忆初心,记使命”系列活动。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党员初心。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齐宣誓,唤起党员入党时的承诺与决心。每个党员都受到了激励,以更加热情的态度,应对今后工作,增强了所有同志责任心。

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更深入。孔涧收费站开展读书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增强党员的 荣誉感与使命感,激励党员学习前辈,奋勇向前。

参与答题活动,铭记初心使命。通过党员们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题活动,孔涧收费站人员积极参与,以考促学。促进党员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的心更齐了、精气神更足了、战斗堡垒更强了,为加快恢复生产运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