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督导组到北戴河收费站督导暑运防疫保畅工作开展

2020-07-05 15: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楠)7月2日上午,京秦处督导组冒雨来到北戴河收费站,督导暑运防疫保畅工作开展。北戴河站就近期站务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做简要汇报。

image.png

张韶波副处长认真听取了站内汇报,实地视察了广场通车、设备运转、人员值岗、站区绿化等方面工作,鼓励全员借力时势、破局发展,在防疫保畅常态化并行的严峻考验下,坚守初心、奋起新章,不断夯实收费站在省际交通战略版图中的重要地位。

张韶波指出,打好暑运防疫保畅攻坚战,一要以人为本,锻造一流收费队伍。站班子要带头学习国家最新收费政策,率领全员尽快掌握新版岗位技能操作规范,做到逐项考核、逐车验收,确保锱铢必较、人人达标:

二要以路为媒,挖掘交运互联优势。全站成员要积极响应“六稳六保”政策号召,以景区门户为区位优势,以文明服务为企业名片,大力保畅、灵活宣传,助推特色旅游经济发展,带动周边地域稳就业、稳增收;

三要挺纪在前,筑牢站区安全防线。在做好当前防疫工作前提下,站内要进一步推进安全制度落实,定期开展安检自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平安出行宣传,杜绝潜在安全隐患,巩固现有防疫复产工作成果;

四要坚定信心,勇挑暑运保畅重任。随着全国防疫态势稳中向好发展,高速公路出行市场即将迎来强势反弹,全站职工要细化权责分布、优化岗位分配、亮化文明服务、固化防疫思维,为护路达人保畅通尽心竭力。

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北戴河收费站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站职工迅速跟进收费政策,扎实推进站务建设,全力投身暑运防疫保畅工作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