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全力“护驾”高考

2020-07-06 19: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今年高考7月7日至8日进行,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考试环境,河间交警大队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一系列高考保畅措施,确保考生高考顺利。

image.png

高考前,大队组织召开“护驾”高考专题会议,会议要求执勤交警及时排除道路交通隐患,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同时要求考场周边的施工场一律停止施工。大队采取微信提示,告知广大司机在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和限行时段;在考区必经出入路口放置了禁行提示牌和禁止鸣笛标志,对过境车辆进行提前告知和分流;提示广大考生与家长搞好疫情防控,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image.png

高考中,要求执勤交警早七点提前上岗,坚守岗位,实行点面结合的方法,加强执勤执法力度,严管严控乱停乱放、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考生出行安全和考区秩序良好,加大对机动车违法鸣笛的治理力度,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与休息环境。大队组建了“交警护考队”,除备好服务警车外,还实行警务摩托车巡逻的方法,准备为误时和就医的考生提供交通服务。

image.png

高考结束后,是机动车辆接送考生的高峰期,执勤交警大部分警力放到考场附近疏导交通,预防拥堵,使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行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