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考生入场前丢失准考证,东焦民警帮助及时寻得

2020-07-07 10: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2020年7月7日上午8:20分,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东焦派出所民警正在市二中西校区考点执行高考任务,一位来自38中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李得胜(化名)跑来求助,说自己装有准考证、身份证,健康记录表的白色文件袋在考点附近不慎丢失,进不了考场。

在现场执勤的所长王利军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警用装备核实考生身份信息后,安排一名民警按照有关规定先行带领该考生进入考场候考,另一位民警则立即调取考点附近监控,最终在二中西校区门口其同学手中找到了装有考试资料的文件袋,原来是两名同学忘记了考前的约定,两人走散了。随后,民警迅速将准考资料交还给考生并安慰其情绪, 鼓励其好好考试。目前,该考生以正常参加了考试。

警方提醒:高考期间,广大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避免丢失、损坏给考试带来的不便。如有市民捡到身份证、准考证等考生证件,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或者按照准考证信息交送到考点,交给执勤民警或老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