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藁城区公路管理站加强汛前县乡公路养护保畅工作

2020-07-07 18: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刘峰、高亚欣)连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公路管理站在汛前对辖区县乡道路坑槽、沉陷等路面病害开展了挖补工作,以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全面提升了汛期道路安全通行水平。

image.png

藁城区县道西九线挖补施工现场

施工中,施工人员坚持把好施工现场安全关,发放安全知识手册,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确保车辆通行和施工生产安全;坚持把好工程质量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确保材料合格,施工规范,质量优良。

image.png

施工现场,给养护人员宣传安全知识

加大路域整治力度,围绕“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该站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以辖区内重要县乡公路及示范路创建为重点,大力实施清杂草、整路肩、绿化修剪等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截至目前,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治理95公里,清除杂草垃圾等1867m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