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2020-07-08 15: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崇文)七月以来,遭遇多日的雷雨天气,黄帝城养护工区管养路段面临严重的雨水侵蚀考验,路面出现多处坑槽,路基边坡多处被雨水掏蚀,部分交安设施由于降雨导致的交通事故而损坏。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对所管辖路段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真做好防汛救灾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image.png

一是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核查防汛物资,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责任到人,并组成抢险突击队,随时待命。二是精细化排查隐患,对管养路段的桥梁、涵洞、边坡、泄水孔、排水系统进行细致摸排,防止出现排水不畅、水毁坍塌等情况,切实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对出现险情的地点、地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确保车辆安全通行。三是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率,特别是加大雨天巡查力度,对事故多发路段,坑塘积水路段重点巡查。四是加强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密监视雨情,出现险情,及时上报灾情信息。

面对持续不断的降雨天气,面对病害频发的路况现状,黄帝城养护工区全体员工鼓足干劲、绷紧神经,力争圆满完成防汛保畅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