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开通石家庄—黄山—揭阳往返航线

2020-07-10 16: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会峰)7月10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开通石家庄—黄山—揭阳往返航线,每日1班,航班时间为10:45由石家庄起飞,12:45到达黄山,15:20到达揭阳;16:10从揭阳起飞,经停黄山后于20:50返回石家庄,大大提高了旅客出行效率。此航线的开通,将满足广大旅客从石家庄出发直飞黄山、揭阳的出行需求。

image.png

河北分公司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工作向前赶,准备向细做,积极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制作相关清单,确保广大旅客顺利出行。同时,考虑到黄山为国内著名旅游城市,为更好的让旅客拥有一个快乐的出行体验,分公司从疫情防疫、交通天气等方面制作了旅游出行提示卡,进一步打造中联航品牌。

image.png

近年来,河北分公司在中联航航线网络布局下,不断提升运行品质和服务品质,进一步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为助力中联航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经济型航空公司而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