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实现安全飞行43周年

2020-07-10 17: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会峰)2020年7月9日23时20分,随着KN2306航班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实现了安全飞行43周年,实现了累计安全飞行83万余小时。

image.png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力以赴抓实安全

分公司党委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抓安全、抓运行、强保障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最严格的标准、严谨的管理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平稳落地。

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

分公司严格落实安全要求,提高全员遵章守纪和风险防范意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现场咨询、文化宣传等活动,有效引领带动全方位的风险防控。通过加强“三基”建设,强化安全诚信、引导价值取向,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以高品质运行为目标,保障航班运行正常

以高品质运行为目标,全面梳理旅客服务保障流程,细化工作程序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抓好运行保障。切实做好旅客保障服务,切实提升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零容忍”态度排查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抓干部履职尽责,持续抓作风建设,持续抓规范管理,严查“违章、违规、违纪”行为。加强地面安全检查和空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运行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以旅客为中心,强化服务保障能力

切实加强服务监管和职责落地,力求服务保障创新突破。加强“三长”班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展示良好的品牌形象。

展望未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团结一心,矢志奋斗,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实施高质量发展,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在助力中联航转型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