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开展读书荐书活动

2020-07-16 23: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员工政治意识,激发员工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按照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实施方案,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开展读书荐书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相互荐读、集体诵读的方式,以推荐党的政策理论、经济发展、社会文化书籍为主要内容,组织员工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提高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做好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增强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工作能力。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争做“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模范带头人,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在自己的责任区内负责好领读任务,提高每次学习的成效。

通过本次读书荐书活动真正将读书学习入脑、入心,实现学习常态化、学习生活化、学习工作化,使每位员工在学习与阅读中成长,立足于本职岗位、奉献于本职岗位,努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勤学爱问、爱岗敬业的员工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