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专题部署防汛工作

2020-07-21 09: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7月15日,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京秦处立即行动,精细部署,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厅、集团公司关于防汛系列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指出,当前面临汛期、旅游高峰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叠加考验,必须以履如薄冰的危机感和万无一失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绷紧弦。科学研判汛期安全形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绷紧汛期这根弦,细化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充实应急抢险队伍,补齐应急物资装备,建立“机电维修120”队伍,切实把各项防范应急措施抓实抓细。二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无死角。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的要求,对全处干部职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养护工区对路基、路面、桥涵等部位进行再排查,收费站对收费岗亭、监控系统隐患进行再跟踪,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三要全面强化工作责任抓落实。按照“一岗双责”“三个必须”原则,强化防汛主体责任,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挥“路长制”的协调联动作用,强化与路政、交警和气象、地方应急办等部门的信息共享,提升应急联动水平。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规定,确保一旦发生讯清,及时调度指挥,全力抢险抢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