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紧急护送重伤男子就医

2020-07-21 10: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7月15日晚上,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大汉中队民辅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车祸重伤倒地的男子,立即送到医院治疗,挽救了男子生命。

image.png

当晚21时许,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大汉中队副中队长高红星带领辅警郭三辉、赵振雷、张雅为威巡逻至行别营乡邮局路口时,发现马路上趴着一个受伤男子,一辆摩托车压在男子膝盖处。巡逻交警立即上前将摩托车抬走,发现受伤男子满脸都是鲜血,耳中也不断流出血液,伤情比较严重。马路边还停着一辆轿车,年轻的轿车司机呆呆站着,不知如何处理。

image.png

执勤交警一边报警,一边拨打120救护车,救护车说到达现场需要一段时间。高红星感到时间紧迫,不及时治疗该男子恐怕会有生命危险,于是不加犹豫,立即和其他人员把伤者抬上警车,快速送往河间市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高红星等民辅警协助医生检查、办手续;并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当晚22时许,伤者家属赶到医院,对交警们护送自己的亲人及时到医院抢救,感激不尽,连声道谢。

经了解,车祸受伤男子孙某系米各庄镇人,驾驶摩托车与轿车发生车祸,导致脑出血、肩胛骨骨折、两侧肋骨骨折,经过医护人员及时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