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双发双捷丨河北航空同日执行国际客货包机

2020-07-24 08: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丽)7月23日12时55分,搭载着73名韩籍旅客的河北航空首尔-石家庄国际客运包机NS3514航班安全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同日下午17时24分,装载10.4吨抗疫物资的石家庄-比什凯克国际货运包机NS3601航班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吉尔吉斯。一日之内,河北航空同时执行国际客运、货运包机,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搭乘NS3514首尔-石家庄航班的73名韩籍旅客为韩国现代集团支援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的技术骨干人员、家属,及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的韩国进口设备安装、维保人员。所有人员在按照政府防疫部门要求执行防疫措施后,将尽快协助相关企业开展生产。

image.png

image.png

河北航空高度重视本次同日执行两个国际客货运包机航班任务,公司相关部门按照“统一指挥、分组行动”的原则,分别安排专人进行客运、货运包机保障工作。两个包机航班的保障人员分别就航班保障的各个环节开展高效沟通,各岗位配合井然有序,同日执行的国际客运、货运两架包机航班双发双捷,安全高效执行运输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抗击疫情无国界。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形势下,保证人员、物资安全有序流通,对于全球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至关重要。河北航空将继续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发展形势,进一步发挥航空运输业优势,完善国际客货运输航线网络布局,为有需要的政府或企业提供急需的服务,积极搭建连接世界的空中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