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二次酒驾再被查! 拘留、罚款、吊销驾照

2020-07-25 19: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琳琳)近日,河北高速唐山丰南大队加大夜查纠违力度,连续查获两起酒驾违法行为。在处理过程中,违法处理系统显示,被查的两名驾驶人均为再次酒驾,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

image.png

7月22日7时,民警冯宇在丰南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中,一辆牌号为津G牌号的白色三菱帕杰罗进入民警视线,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高某杰面部通红,有明显酒味,遂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在核查驾驶人驾驶证时,发现高某在2015年4月曾因饮酒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留半年,涉嫌再次酒驾。经对高某抽血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30.87 mg/100ml,超过酒驾标准,确认为再次酒驾。

image.png

当晚20时,民警史维宽带领警校学员马文鹏、彭方硕在丰南西站口检查车辆中,发现一辆牌号为冀A牌号的银色福特轿车欲改变方向躲避民警检查,被截停后又试图交换驾驶人,民警迅速控制该车。驾驶人高某欢神色慌张,谎称驾驶证落在家里没有随身携带,后经民警对高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52 mg/100ml,超过酒驾标准。在民警对其开具违法通知书时,系统弹出是否确认当事人为再次酒驾的提示。民警通过查询,发现驾驶人目前处于扣13分的状态,确认为再次酒驾。

两名高姓驾驶人均被给予10日以下行政拘留、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