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文明服务暖人心

2020-07-27 16: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7月21日,正值收费一班白班,收费员小张在治超岗亭值守时看见一位老人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收费站并停在了收费车道入口处,小张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

image.png

原来,老人是一位骑行爱好者,从北京第一次骑行来到涿鹿黄帝城景区附近游玩,结果找不到回程的路,想沿着高速公路骑回北京。小张得知情况后,告诉老人非机动车不允许上高速,并告诉骑行老人可以利用手机导航来确定路线。在得知老人手机没有导航软件后,又耐心的帮他下载手机导航,手把手讲解如何操作,在确定老人明白返程路线后,又帮他续满水壶的水,并一再叮嘱老人路上注意安全。老人特别感激的对收费员说:“同志,太感谢你了,你们高速的孩子真是热心肠”。小张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再来黄帝城游玩。”看着老人顺利骑行离开,收费员小张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现阶段正处于旅游高峰季节,经常会遇到各个地方来旅游的司乘,黄帝城收费站的员工用一言一行塑造着良好的高速形象,为广大司乘朋友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了立足岗位做贡献,优质服务为司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