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2020-07-29 17: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7月29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总经理智韶宇主持。

党委书记吴勇往指出,今年上半年是发展形势最为特殊的一年,分公司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主动担当作为,实现了党建引领力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力持续加强、收费支撑力持续巩固、服务保障力持续增强、改革创新力持续释放、脱贫攻坚力持续深化、安全基础力持续拓展的平稳向好发展态势,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吴勇往指出,下半年各项任务工作艰巨繁重,面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大考”,面临体制机制改革、降本增效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的“三大挑战”。要顺势而为,科学把握深化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迎难而上,充分认识完成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聚焦收费任务核心指标,创新举措、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吴勇往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遵循一个原则”“打赢两场硬仗”“巩固两项成果”“聚焦三大突破”“强化四个保障”下功夫、做文章,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以超常规举措、超常规作风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主业,打赢收费攻坚硬仗。切实做到精准收费压责任、精准封路强联动、精准治逃重震慑,彰显收费大户责任担当。二是精益求精,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聚力提高站口畅通度、道路整洁度、设备保障度、司乘美誉度,高标准完成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早准备早安排,确保“十三五”迎国检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深化改革,提升企业治理水平。扎实推进分公司改革,加快理顺机制,高质量完成分公司注册、组建各项任务。制定《拓业增收实施方案》,在市场化管理、多元化经营、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完善创新项目清单,推进“含金量高”的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实施;狠抓《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表》落地见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四是坚守红线,维护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查“五个是否”,确保安全度汛;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是慎始如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巩固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六是强化驱动,深化党建质量提升。持续推进“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建立健全“四级联动”学习教育机制,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分公司组建过程中,聚力实现党的组织架构和公司治理结构有机融合;保持攻坚态势,优化精准举措,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纪委书记刘兰萍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部署上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京秦力量。

王增全同志认真总结了收费管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就抓好下半年收费管理工作,强调,一要围绕收费中心,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收费目标;二要群策群力,全面实现通行费收入增收创收;三要强化管理,确保收费运营管理稳定发展;四要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收费站口通畅;五要坚持做好防汛防疫,确保收费站区安全稳定。

张韶波同志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做好下半年安全工作,持续维护安全形势稳定,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防汛抗洪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智韶宇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二要突出重点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主会场共计40人参加,分会场共计209人参加。(京秦处 刘晓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