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督导组到秦皇岛养护工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2020-07-30 16: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爽)7月30日下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督导组一行到京秦分公司秦皇岛养护工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京秦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image.png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秦皇岛养护工区主任就当前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区设备库、材料库等重点区域,仔细了解了防汛等应急物资准备工作情况。督导组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巡查值守,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充足储备防汛抢险物资设备,充实防汛工作力量,全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

image.png

杨荣博总经理指出,当前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充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汛备汛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万全准备,打赢这场硬仗。他表示,一要加强防汛组织领导。深入贯彻省厅、集团公司关于防汛工作系列部署,完善组织指挥体系,落实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努力形成抓好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增强防汛预见、预警。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建立预防为主、常备不懈、各司其职、统一高效的防汛、应急管理体制和机制,实现物资储备更充足、应急预案更精细,全力保障汛期道路、桥梁安全畅通,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汛前和汛期道路巡查、桥梁检查,对路基、路面、桥涵等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一断三不断”。四要完善应急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完善信息报送、监测预警、应急响应等机制,不断提升与路政、交警和气象、地方应急办等部门联动水平,做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置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