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五项措施做好增收提效工作

2020-07-30 17: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文娟)为认真落实青银分公司增收提效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20年收费目标任务,7月28日下午,南宫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召开会议,周密部署,多项措施做好增收提效工作。

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求全员认真学习青银分公司增收提效专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完成收费任务的重要性,把“增收提效”当做头等大事来做,攻坚克难,积极配合。

明确目标,及时跟进。一方面由票证根据文件将收费任务分解到班组及个人,定期对个人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公示,激发全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另一方面是做好收费站口车流的对比及分析工作,查看车流增多及减少的原因,确保车流情况能够随时掌握,及时对特殊情况做好应对工作。 

加强业务,提升服务。要求全员坚持做好文明用语、肢体语言、微笑服务,办公室人员做好收费业务培训工作,及时传达收费文件及政策要求,加强收费人员业务技能,提高站口通行能力,保证安全畅通;坚持做好便民及延伸服务工作,及时为司乘解难答疑,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稽核协作,堵漏征收。要求站稽核人员熟练掌握各项操作,及时做好特殊情况的排查分析工作,尽可能地减少最小费额使用次数,严厉打击逃漏费行为,颗粒归仓。

解放思想,不断创新。鼓励全员发散思维,集思广益,积极探索有关创收增效的好办法,如:提升福利服务,同服务区合作发放优惠券等,尽可能地增加车流量和司乘行车次数,协同发展,互惠互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