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保持“临战”状态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平安度汛

2020-07-31 11: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7月30日下午,孔涧收费站召开防汛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立足防大汛、抗大洪,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准备工作,切实保障站内平安度汛。

image.png

站长郝北一指出,一是带头做好自查,确保不留死角。站内安全员严格执行“网格化”责任制,认真履行防汛责任,坚持每天在“责任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自查纳入日常工作,做到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没有能力整改的登入台账,及时上报,坚决堵住管理漏洞、疏通安全生产堵点。二是全员值班值宿,确保在岗在位。孔涧收费站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际,审核更新防汛度汛方案、预案和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班。并要求党员要切实为普通员工排忧解难,为因病、因事无法到岗到位的员工分担工作,充分发挥出党员先进性。三是加强天气预警,确保服务到位。指定专人及时接收气象和路况信息,第一时间在站内LED屏滚动播放,督促收费员提醒过往司乘注意天气变化,保障驾驶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