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服务抓细节安全有保障

2020-07-31 11: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7月30日,黄帝城收费站当班班长在疏导过程中发现一轮台爆胎车辆,第一时间提醒并帮助司机联系维修,避免了安全事故发生,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5点多,收费员张佳正在进行收费作业,一辆六轴货车驶入车道,张佳收费完毕准备抬杆放行时,只见班长匆忙跑来拦住该车。原来班长在疏导过程中发现,该车右后方外侧轮胎亏气,随后班长将该车辆引领至收费广场安全地带,提醒司机轮胎亏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可能引起爆胎等危险。司机立即下车检查,这才发现班长所指轮胎不知什么时候被扎了个钉子,在当班班长帮助下联系附近修车厂补好轮胎。司机对班长的服务多加赞许,连称要不是班长的细心和及时提醒,这样拉一车货继续行驶真的很危险。班长告诉司机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安全送走司机后,班长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一句善意的提醒,避免了一个安全隐患,黄帝城收费站始终秉承着“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司乘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