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推出视、听、触全感官“沁爽一夏”主题活动

2020-07-31 16: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酷暑来袭,如何破?本季度,河北航空联合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推出“沁爽河北”为主题的“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从视觉、听觉、触觉打造“全感官盛宴”,为旅客带来一场沁爽透彻的航空出行体验。

观——唯美画卷 视觉体验

本季度推出的“沁爽河北”系列画卷,以夏季河北的避暑盛景为内容,用自然唯美的形式,将塞罕坝、衡水湖、白石山、北戴河等大美景色,展现在旅客眼前。从购票、值机直至登机,旅客将在河北航空公司官网、候机楼值机柜台、头等舱休息室、飞机客舱内等各个场景,甚至地服人员的服装上,欣赏到“沁爽河北”系列美景。乘机全链条的精美布置,带给旅客丰富的视觉享受,为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另外,河北航空近期将联合省文旅厅设计“沁爽河北”主题“有故事”系列餐盒,把“沁爽河北”系列美景呈现在航班点心餐盒上,让空中美味餐食搭配沁爽美景,打造别样美好的餐食服务。

听——《动听河北》云端邂逅

“云端俯瞰广袤的河北大地,雄伟的,是长城与太行;逶迤的,是不绝的风景;连绵的,是不朽的历史;屹立的,是璀璨的文化。河北,希冀之地,古老而年轻……”您没有听错,这不是在旅游景点,而是在河北航空“沁爽河北”特色航班上。

本季度河北航空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广播电台交通广播跨界联合,推出空中电台栏目。《动听河北》通过河北航空客舱广播的形式,在航班上为旅客讲述西柏坡、正定古城、白洋淀、山海关、金山岭长城等河北知名旅游景点的相关历史典故,让旅客在万米高空开启一段与燕赵文化的云端邂逅。该栏目自2020年6月29日河北航空成立十周年纪念日首期播出以来,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

触——文化礼遇 回味无穷

除了让旅客看得到、听得到,“沁爽河北”特色服务活动更力争让旅客触碰的到河北的美。河北航空针对商务、旅游不同出行需求,及成年、儿童等不同年龄层的旅客,特别定制了“沁爽河北”主题专属礼遇大礼包。礼品除了本季度“沁爽河北”主题的手提袋、寄语卡、儿童拼图等特色礼品外,依然保留了上季度“花香河北”主题活动中旅客反响较好的部分礼品。精美的设计,丰富的文化内涵,让旅客对河北航空“一季一景”特色服务活动,以及河北的大好河山和文化底蕴回味无穷。

不惧酷暑,沁爽出行!诚挚欢迎您选乘河北航空航班,在空中感受燕赵文化的魅力,畅享沁爽夏日!精彩未完,我们云端之上待续。(文/张佳丽 摄/杜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