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发扬优良作风 解司乘之忧愁

2020-08-03 16: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海)8月3日凌晨,孔涧收费站积极创优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保障。

当日凌晨,一辆小型汽车缴费后突然无法启动。收费员见状后第一时间通知了班长。班长一边组织员工将车推入维修场地,一边让员工设置警示标示,提醒其他车辆减速慢行。

由于是凌晨,孔涧站周边汽车维修点都已经关门。在班员工将司乘安排在便民服务室休息,并为他提供了开水、泡面、绿豆汤等食物。同时,紧急联系熟悉的汽车维修师傅。在员工多方联系下,修车师傅终于赶到,立即对车辆进行了维修。经过一个多小时,车辆终于能启动行驶。

为保障司乘能够安全顺利驾驶,班长为司乘指出最近修车厂。在得知司乘去往北京后,班长又指出最近行驶线路,并详细说明哪里是疫情低风险区,方便了司乘进京。司机师傅深受感动,一直询问班长和员工姓名,以便日后感谢。但大家都表示这是举手之劳,保障司机安全过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