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祖山收费站: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16: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庆祝中国第93个建军节的到来,关心关爱退伍军人职工,激励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弘扬奉献精神,祖山站党支部于8月1上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在站4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支部委员陈晓斌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在思想、工作、生活上的诉求和意见,并作出一一回应。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感受,回顾军旅生活的点滴,畅谈在单位的工作感悟,展望未来的美好生活。陈晓斌强调,展望新时代,我们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生活也更加美好,同时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需要肩负更多的使命,2020年以来,全国的现役退役军人们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大事要事上都迎难逆行,为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并代表党支部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要做到政治坚定,维护大局,尤其面对河北高速机制体制改革的开局,要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二是希望他们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恪尽职守,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为全体职工树立良好的榜样。三是希望他们要立足本职,适应发展,要紧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面对新的收费管理模式,要先人一步,从思想和业务技能上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强化综合素质,继续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最后,退役军人们对河北高速这个大家庭提供的良好平台以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退伍不褪色,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激情,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