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持续整治违法停车

2020-08-04 17: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为防事故保畅通,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今年以来,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把持续整治违法停车作为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取得良好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大队集中警力,对城区主干道、商业区、公园、住宅小区周边等重点路段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及时发现并坚决取缔乱停乱放行为,确保各种机动车辆停放整齐有序。执勤交警采取巡逻控制和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停车管理力度,做到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入位停放、顺向停放、有序停放,全面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对驾驶人在现场的,通过喊话器或当面告知其迅速驶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或拒绝立即驶离的,坚决依法处罚;对严重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一律使用清障车拖移后予以处罚,进一步促进了规范停车。

image.png

今年以来,通过执勤交警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违法停车9218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