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站专题传达公路局投诉调度培训会议精神

2020-08-06 16: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服务,减少司乘投诉,规范日常管理,提升窗口形象,8月6日,唐山北站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厅公路局白局长在投诉专题调度培训会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并就规范各岗位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刘辉站长主持,各值班站长、各班室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打破惯性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肩负起自身职责,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决策部署要求实实在在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入口治超管理,安排专人进行疏导、发卡作业,保证治超亭24小时人员值守,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盯紧每辆过磅车,确保车牌抓拍准确、车型轴重符合要求;二是要规范各岗位管理,收费班长合理安排各岗位人员,优化人员调配,开足全部车道,采取靠前指挥、错峰就餐、疏导前移等有力举措,避免堵车压道现象发生;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有效利用班务会,座谈会等有效举措,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工作微信群”,勤互动、解难题、同分享、共提升;四是加强安全生产,机电员坚持定时巡检,确保机电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尤其是上下岗人身安全、票款卡安全及治超亭附近疏导安全等事项,减少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作业;五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控制宿办楼人员出入管理,专人负责职工体温检测,有效利用“冀时办”健康码报备打卡,做好亭内外消毒工作,保障防疫物资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