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南皮交警半夜送迷途的耄耋老人回家

2020-08-07 17: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勇 孔大龙 )8月6日凌晨2时许,南皮县交警大队寨子中队民警在押送两辆超限货车去治超站过磅途中,发现一名迷途的耄耋老人,通过多方联系,最终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据悉,南皮县交警大队寨子中队民警正在辖区执勤,约凌晨2时许,民警王万忠发现两辆百吨王货车存在超限违法嫌疑,遂押送嫌疑车去治超站过磅。当行驶到刘夫清村路段附近时,忽然发现一名老人由北向南独自在路上行走,深夜里的这一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停车并把老人带到警车上。经询问,老人声称自己已记不清名字,只记得是南皮县冯家口镇小白庄村人,由于年纪大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迷糊糊走到这里来。

民警听后十分震惊,小白庄村距离发现老人地方有30多公里,深夜独自一人行走,路上大货车很多,十分危险,天气也随时有下雨可能。见老人浑身无力,气喘吁吁,执勤民警先把老人带到治超站。在治超站,南皮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左东峰给老人提供矿泉水,并安排老人休息。随即,按照老人提供的信息,执勤民警和冯家口镇派出所取得联系。经冯家口派出所查询得知,老人名字叫郭义镇,年龄已90岁,确为冯家口镇小白庄村人,民警和老人的儿子郭宝贵取得联系后,并将迷途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