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津高速唐山东站:职工亲笔绘就漫画墙 形象生动说廉洁

2020-08-11 16:2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日前,唐津高速唐山东站的职工们亲自动手,在院内西墙上绘制廉洁警示卡通漫画,把反腐倡廉的点点小事用漫画形象展示出来。

image.png

廉政警示漫画题材立足唐津公司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党规党纪、公车管理、公款接待、聚餐吃请、办公室纪律等工作中心环节、重点岗位、热点问题,将党纪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通过通俗易懂的反腐倡廉漫画进行展示和解读。

image.png

职工亲笔绘就的警示漫画展示墙极大增强了趣味性和可读性,使收费站干部职工在“会心一笑”中潜移默化受教育,有效防范各类廉洁风险,让干部职工能够切实感受到岗位风险所在,体会公司纪委的良苦用心,达到了以“漫”说法、以画警人、以案醒人的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