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2 17: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8月12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image.png

活动前,详细了解每位党员的基本情况,并与党员本人认真核对,以月份为单位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台账。活动中,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一本政治书籍、一张“生日”祝福卡,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最后,围绕“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重温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