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陈园明到河东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13 16: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8月13日上午,张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园明,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治平在安全科、工程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河东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image.png

陈园明一行听取了河东收费站基本情况介绍,包括收费完成情况、人员概况及站区建设情况等。详细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包括是否配备员工班车、班内人员是否紧缺等问题。随后,现场参观了河东收费站主题宿舍,对站区特色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陈园明强调:一要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专项督查相关工作,确保每位收费人员熟知新的收费政策,熟练操作收费软件,快速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做好入口非法超限治理工作,确保24小时专人值守。二要全力以赴抓收费,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开始冲刺,做到应收尽收。站区工作人员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稽查做好治逃工作,针对逃费新手段研究治逃新办法,确保颗粒归仓。三要坚持安全生产不松懈。坚持开展岗前培训和岗前安全三分钟提醒,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四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杜绝疫情防控流于形式,坚决阻断疫情传染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