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领导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0-08-13 16: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8月13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智韶宇总经理、谢洪河主任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唐山管理所秦志国所长等陪同检查。

image.png

督导组一行冒雨参观检查了站区环境,听取了马建明站长就当前重点工作的简要汇报,对榛子镇收费站当前工作的有效推进和落实给予了的肯定。

督导组重点督导并强调了当前几项工作。一是目前正值汛期,收费站要充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防汛物资充足;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发现房屋有漏雨、开裂、磁砖滑落等隐患要及时修复,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强调用电安全及食品安全,尤其是夏天食品容易发生腐败变质,一定要严把食材采购关,狠抓食堂卫生管理,避免发生因食品安全引起的腹泻、中毒等事件。三是要加强收费工作,加强收费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应收尽收,确保收费任务顺利完成;并且要全面加强文明服务及保畅工作,确保文明收费、站口通畅。四是要狠抓入口治超工作,安排专人24小时在上道口值守,并加强与路政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坚决杜绝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五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首先要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充分保障一线收费人员的个人防护,并要坚持对公共区域及CPC卡的日常消杀,最大限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六、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证通信畅通,严肃值班纪律,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认真做好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工作,确保日常管理上传下达、政令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