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组织发放禁止超载超限货车非法进入高速公告

2020-08-13 16: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高速公路属于全封闭管理式道路,路上行车速度快,加上张涿公司张家口路段坡大急弯,交通安全通行压力大,极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8月12日,河东收费站组织发放超载超限货车非法进入高速公告。

image.png

河东收费站收费人员在向货车司机发放安全公告的同时,向司乘人员普及超限运输对道路及他人造成的危害,在提高货车司机安全装载意识的同时也起到警醒作用。过往的司乘人员纷纷表示今后积极配合,合法进行装载,为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安全公告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高速工作者严格治理超载超限的决心,也使司乘朋友们深刻认识到合法装载在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中的重要性。合法装载靠大家,安全行车你我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