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高速磁县收费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1236”基本准则热潮

2020-08-13 16: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学习贯彻“1236”基本准则的通知》要求,近日,磁县收费站迅速响应,积极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全站职工深入开展“1236”准则学习活动,在全站范围掀起了学习宣贯热潮。

迅速传达,广泛动员。自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钉钉工作群将文件精神下发至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求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站内认真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对“1236”准则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宣贯活动取得实效。

创新载体,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钉钉、微信工作群、黑板报、LED显示屏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1236”准则,并将“1236”准则内容摘要制成PPT,利用多媒体显示屏进行循环播放,便于职工在休息之余驻足学习,在全站营造一个时时可闻、处处可见的浓厚学习宣贯氛围。

由上至下,带动引领。要求站领导班子和党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解读和领会实现“一个目标”、做到“两个持续”、加快“三个转变”、坚守“六个做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这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与实际工作有机对接,以点带面推进高速公路转型发展走深走实。

形式多样,务求实效。根据本站学习计划,以班组为单位每套班利用班务会、班前会等形式,由包班站领导及值班站长参与对“1236”基本准则进行深入辅导学习,把着力点放在解读内涵、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上,对“1236”准则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全体职工明晰集团公司改制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未来战略目标,以“准则”为标尺,立足本职,唯勤务实,为河北高速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