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张家口机场新开至广州、哈尔滨航线 航线网络进一步优化

2020-08-14 11: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啸)8月17日,张家口机场开通至广州、哈尔滨航线。这是继8月3日加密张家口至石家庄航线后,开通的又一条航线,进一步优化了张家口机场的航线网络。

image.png

张家口机场开通至广州、哈尔滨航线 吴劭佳摄

8月17日,张家口机场将开通广州-张家口-哈尔滨新航线,该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机型B737-800,航班号为HU6027,航班号HU6028,每周一、三、五、日4班。09:45从广州起飞,13:00到达张家口,13:45从张家口起飞,15:50到达哈尔滨。该航班开通后,张家口本地旅客可乘航班直达广州,张家口往返哈尔滨的直飞航班将达到每天1班,架起了张家口至广州、哈尔滨的空中桥梁,推动了张家口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促进了三地间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招商环境。

8月3日,在张家口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启用同时,张家口机场加密张家口至石家庄航班。该航线由春秋航空公司执飞,机型A320,航班号9C8783/4,由每周4班,加密至每天1班。加密后,张家口至石家庄航班每周一、三、五、日达到6班,每周二、四、六达到4班,旅客乘坐张石航班可经石家庄中转至60余个国内城市。下一步,张家口机场至石家庄机场日最高往返航班量预计将达到每日10班,进一步方便了本地旅客通过中转联程的方式前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暑运旺季,张石航线推出了特价机票供旅客购买。除此之外,旅客在石家庄机场进行中转还可享“四免三优两享”中转服务。免费饮料、餐食,免费班车,免费住宿,免费行李寄存,优惠购物,优惠旅游,优惠商务休息室,享专用休息区,享托运行李直挂(注:因受疫情影响,目前免费住宿服务暂停,具体恢复时间请旅客持续关注),或拨打0311-96360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