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迅速处置货车起火事故

2020-08-14 17: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冉冉)8月14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调度指挥中心成功协调处置了货车起火事故。

上午8点50分,北京方向K275处发生了一起三辆货车剐蹭起火事故,车辆下方明火猛烈,黑烟滚滚。京秦分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发现事故后,立即通知消防、路政部门,协调高速交警、各路段收费监控中心进行上道管控。高速交警分别对秦皇岛段站口双向、唐山段各站口沈阳方向进行了管控,秦皇岛东站分流北京方向车辆,抚宁站、卢龙站分流沈阳方向车辆。指挥中心及时通过情报板、中国公路网、河北高速路况平台、新浪微博、京秦高速路况QQ群、京秦高速网、微信小程序、中国交通广播电台、相邻高速指挥中心等渠道更大范围地发布了路况信息。

由于正值旅游高峰期的周末,气温高、车流量大,车辆运载可燃物,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经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13时47分,大火彻底被扑灭。15时31分,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车辆恢复通行,受事故影响的相关站口和路段正在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事故处置过程中,调度指挥中心共发布路况信179 条,应答咨询305人次。京秦分公司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中心进行了督导处置。各部门通力协作,使火情得到有效控制,有效地避免了事故扩大化,保障了道路尽快恢复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