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国际复工包机进行时∣河北航空执行第三个首尔-石家庄包机航班

2020-08-17 09: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丽)8月15日,河北航空再次执行首尔-石家庄国际复工复产客运包机航班,运送韩国技术人员抵达河北,支援当地企业复工复产。这是河北航空开通首尔-石家庄国际客运包机航班以来,第三次执行中韩国际复工复产包机运输任务。

image.png

自各地陆续复工复产以来,河北航空主动开辟国内、国际客货运包机航班,为地方经济社会复苏提供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接到本次包机任务后,河北航空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在严格落实国际航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细化包机航班保障方案,派出执行包机任务经验丰富的机组,选调技术状态最佳的飞机执行任务。在民航局、华北局、河北监管局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河北机场集团、河北空管局、石家庄海关、边检等单位的全力协助下,本次包机航班从前期的申请、准备,到最终执行都非常顺利高效。中午13时33分,航班安全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image.png

近期,由于境外输入病例影响,疫情防控压力增加。河北航空在执行国际客运包机航班的过程中,严格贯彻国家民航局、海关总署和外交部等部门的最新文件要求,做好对旅客的相关提示提醒工作,落实来华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查验工作相关要求,主动作为、严密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两手抓”。

后续,河北航空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必胜”的原则,防控风险、落实责任,进一步发挥民航运输优势,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各地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取得“双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