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开学福利 认证学生立减优惠

2020-08-17 18: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省市陆续公布秋季开学的具体时间。近日,春秋航空针对开学季投放了特惠机票,同时学生认证后还可享受立减优惠。

image.png

目前,春秋航空官网上投放的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划算实惠,如8月底9月初石家庄至上海的机票价格仅170元起,而石家庄至上海的快速火车票也要175元,而且最快也要7个小时才能抵达,而乘坐飞机只需要2小时就可抵达,同时注册春航绿翼会员可以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认证学生后还可以享受立减10元优惠券,这样算下来飞上海只需140元。此外,石家庄出港的其他航线也投放了很多优惠机票,如:石家庄至扬州12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130元起,石家庄至桂林19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21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220元起,石家庄至广州290元起。

image.png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建议返校开学的学生群体尽量选择飞机交通方式出行,乘坐飞机出行还是比较安全的,目前春秋航空从地面到空中都是有着严格的防控措施的,从客人从进入候机楼开始,每一个关口都会测体温,同时要填写健康表,飞机执行完航班任务后也是要进行一个全面消毒的,而且飞机飞行当中同比地面交通工具来说,空气换气平均2-3分钟就全部换新一次,而且他们的换气是从上往下,而且换气的时候进行过滤,所以建议大家选择飞机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