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这么近,那么美,河北航空邀您随心游河北

2020-08-26 1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河北航空受邀参加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品牌推广活动,与来自京津冀各地的文旅部门、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推动后疫情时代河北旅游市场复苏。

image.png

本次推介会上,河北航空特别介绍了目前备受关注的“省内随心飞”月票产品。该产品是河北航空为进一步推动省内旅游,针对目前在飞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航线推出的一项优惠产品。旅客一次性购买3套行程日期在一个月内的,石家庄至张家口、秦皇岛、承德和唐山的往返机票(以上四个地点可自由组合),将享受3套往返票价300元起(不含税费,8月份价格为600元,9月份开始价格优惠至300元),折算单程票价50元起的超值特惠。除此之外,河北航空还联合美团推出特惠航线、免票抽奖等优惠活动,为本次产品推介会活动提供最大力度的优惠。

image.png

河北航空始终坚持以传播河北省良好形象为己任,于2019年开始,连续推出“一季一景”特色服务主题活动,将河北旅游文化融入客舱特色服务,邀请八方宾客在万米高空领略燕赵之美。后续,河北航空将继续立足航空运输服务特点,充分发挥石家庄、北京大兴双基地航线网络优势,不断探索地面和空中服务新形式、新内容和新内涵,大力宣传和推广河北大好河山的美丽形象,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形势下河北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