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开展“厉行节约,打造节约型站区”主题活动

2020-09-03 17: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若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自9月1日起,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厉行节约,打造节约型站区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作风。

blob.png  

加强教育学习,正面积极引导。通过组织员工观看相关影片、书籍学习革命前辈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充分认识到厉行节俭是社会公德,浪费行为损害公共利益,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

加强监管,开展节约活动。食堂根据就餐人数定量准备食材,引导全体员工做到按需按量取餐,做到锅清、碗清、盘清,以实际行动实现从“要我节约”到“我要节约”的转变,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在用水用电方面,养成随手关灯、随手关掉水龙头的好习惯,节约水电资源。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好站内宣传栏、集团公司、分公司网站及政务微信群,大力宣传活动开展的做法、成效,深入挖掘好的经验、做法积极进行报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