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践行党的优良传统  “小菜园”喜获丰收果

2020-09-03 17: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厉行节约,防止浪费”的指示要求,孔涧收费站把开展勤俭节约活动同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结合起来,把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落到实处、落到员工身上。孔涧收费站充分利用站内土地,组织员工施肥种菜,把小块地开垦成“小菜园”,并把看护菜园、培育蔬菜作为员工休闲娱乐方式。让员工们的热情投入到这份“工作”中,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浇水施肥,不觉其苦、安享其乐。

图片.png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近日“小菜园”喜获丰收,收获豆角、黄瓜等各类蔬菜。孔涧收费站将丰收的成果送上员工餐桌,节省了开支。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思有意义,既放松了身心又保障了“舌尖上的安全”,对“小菜园”纷纷点赞,更加积极投入到“厉行节约、防止浪费”的活动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