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为司乘发放“高速公路预约通行服务平台宣传册”

2020-09-03 10: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敏)为近一步普及高速公路预约通行的相关内容,让涉及的相关司乘了解更多关于预约通行的问题,近日,河东收费站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为司乘发放“高速公路预约通行服务平台宣传册”,以备今后正常通行。

宣传册共有高速公路预约通行服务平台介绍、政策须知、预约平台优势、预约通行四部曲、预约通行须知、预约平台其他功能、常见问题以及服务客服热线等几部分,可以说一个小手册包含了预约通行的各方面内容,司乘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从上面找到答案,在预约通行初期为司乘们出行带来便利。河东收费站现场工作人员也向司乘详细介绍了预约通行的四个步骤,详细解答了司乘们的疑惑。司乘们纷纷表示,收费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和发放宣传册为他们以后的预约出行带来很大的帮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