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9-08 15: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9月7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会议,全面传达高速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张涿分公司关于做好收费工作的相关要求,号召全体员工鼓足干劲、抓好落实。
  会上,站长康天芳向与会员工传达集团公司及张涿分公司会议要求,明确收费站作为完成集团公司主营收入的责任主体单位责任重大,号召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主动担当,立足自身岗位敢于创新,确保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顺利完成。
  为开展好“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会议要求:一是紧盯收费任务,从转变思想、转变认识、转变观念等方面入手,肩负责任担当,对做好收费工作有全新的认识。要求全体员工主动担当,紧盯行业发展特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扎实的业务知识和娴熟的业务技能,更好的完成收费工作。二是加强车辆分析,加大治逃力度,充分利用现场数据比对、后台稽核系统查询等方式,对通行车辆数据进行核对,对于利用作弊手段非法超载运输、大车小标等逃费情况多方联合进行严格治理。三是推行便民服务,引车上路。主动进行“角色转换”,深入了解司乘在通行高速公路的真切需求,完善收费站便民服务举措,竭尽全力为司乘提供便捷服务,同时,在现有设施基础上,美化站区环境,为过往司乘打造干净、整洁、温馨的通行环境。四是进入秋冬季节,因恶劣天气导致的封道现象增多,当班人员要积极联合交警、路政等部门做好路况信息发布工作,做到精准封道,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广大司乘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
  会议强调,收费站承担着完成主营收入的重大责任,年度征收任务的完成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全体员工要紧盯目标责任,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