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迁安收费站应对突发分流保畅纪实

2020-09-08 15: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江)9月8日,京秦分公司迁安收费站多岗位协作、周密安排,圆满完成突发分流保畅工作,站口井然有序。

10时30分,接高速交警部门通知,因交通事故主线有20公里严重堵车,需从迁安收费站北京方向分流车辆。迁安站立即启动保畅应急预案,成立临时专班,分析此次分流将会时间长、车辆多。为此,在主线分流点与高速交警配合,安排一名疏导员第一时间提示ETC、人工分驶;进入内广场,站领导现场指挥,协调机电员、验货员、收费员,快速解决绿通验货、设备小故障等非正常情况;驶出收费窗口,另派疏导员引导车辆驶离广场区域及平青大线,保持外广场和平青大线无滞留车辆,保证下行车辆顺畅。这一系列有条不紊的“操作”,在3个多小时分流过程中,约有1500多辆车顺利驶出迁安站,收取通行费12万元。

此次应对突发分流保畅工作,是迁安站学习贯彻集团“1236基本准则”的一次检验。转变观念,变被动为主动;转变方式,破除惯性思维,多措并举;转变作风,各岗位人员通力合作,完成保畅任务。也是落实“奋战120,冲刺138”部署的具体体现,颗粒归仓,努力完成收费任务。收费、保畅,我们是认真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