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

2020-09-08 17: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按照党中央、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会议解读了《全市公安交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整顿育实施方案》;发布了《交管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交管局党委要求,一是全市公安交警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全警要认清当前交警队伍面临的形势,严格落实党中央、公安部、省厅及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局党委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突出政治建警,从严从实治警,坚决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坚持政治建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确保公安工作的政治方向。四是全警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党内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治警,坚决完成肩负的任务使命;五是大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治理顽瘴痼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狠抓警容风纪等日常作风养成,锤炼优良警风。六是采取坚决举措,深入开展整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严密精心组织,科学统筹融合,深入排查清理,强力组织推进,要坚持对标对表,压实压紧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彻底地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认真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要求和工作举措。七是坚持统筹融合,善打“整体战”,拧成“一股绳”、团结“一条心”,上紧“发条”、开足“马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答出高分。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杜绝“说了”就是“干了”、“会开了”就是“完成了”等现象。以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以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检验教育整顿实效,为建设经济强市、现代省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