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建成白沟首座消防主题公园

2020-09-08 17: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消防安全意识。目前,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园林城市建设,与白沟新城执法局、规划建设局达成一致意见,并提请管委会,将位于白沟新城京白大街的芙蓉公园打造成了以消防为主题的公园。

据悉,公园紧扣“消防”主题,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加入了消防元素,突出“平安”文化特色。在醒目位置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专栏,美观大方,浅显易懂的版面成为广大群众驻足的“焦点”;在公园儿童乐园设立消防卡通主题雕塑,雕塑栩栩如生、动作鲜明。在人行道两边分散设置“关注生命 关注消防”互动翻板游戏和人文景观造型,成为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

这一举措让消防安全常识更加贴近群众,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消防、人人重视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全面推进白沟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让消防宣传真正深入到每个人心中。(通讯员王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