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不辞辛苦为群众 及时处置赢民赞

2020-09-08 17:4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颖娜)9月7日上午,肃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三组收到一面印有“为民不辞辛苦、高效执行楷模”的锦旗,感谢事故中队执勤交警不辞辛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获赞。

2020年8月31日上午8时左右,高某某驾驶津CX2X28号轻型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韩村三分村村南路段超车时,与前方同方向左转弯行驶的李XX驾驶的自行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李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高某害怕自己是外地人,担心受到欺负。加之所驾驶的车辆为营运车辆,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事故中队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安慰他,请他放心。肃宁执勤交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认真调查取证,快速帮助当事人处理交通事故。

由于事故中队执勤交警不辞辛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受到了当事人的称赞。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