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警医合作开辟“绿色通道”救助重伤男子

2020-09-11 17: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9月10日上午,河间市米各庄镇后于村村民孙秋业的子女,将上写“感谢人民好交警,为难之时显真情”、“慈心善举解危难,功德社会爱无疆”的两面锦旗分别赠送给抢救其父的河间交警大队民辅警高红星、郭三辉、赵振雷、张雅为,以表示深深的谢意。

8月15日晚,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大汉中队民辅警巡逻至行别营乡邮局路口时,发现马路上趴着一个受伤男子。时间紧迫,男子受伤严重,巡逻交警立即上前,将满脸是血的受伤男子抬上警车,及时送往河间市人民医院。为赢得救助时间,护送重伤男子的民警们立即开通救治“绿色通道”,一边拉响警笛,闪着警灯,一边用车内喊话器不停喊话,提示前面过往车辆注意避开,并与医院急救室医生取得联系,让其做好抢救重伤者的抢救准备工作。警车很快到达医院,在急救室等候的医生立即对伤者展开救治。车祸受伤男子孙秋业脑部出血、肩胛骨骨折、两侧肋骨骨折,经过医护人员快速及时治疗,很快稳定了病情。

警医合作开辟救助与抢救绿色通道,缩短了救援时间,从而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日前,通过警医合作开辟“绿色通道”得到及时救治的车祸重伤男子孙秋业已治愈出院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