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助力修车小善举 热忱服务显真情

2020-09-16 09: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阳)“我的车辆不能启动了,能不能帮个忙?”司机的一句求助就如一道命令,卢龙收费站的职工立即伸出来援助之手。

image.png

9月8日23时许,卢龙收费站职工还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此时对讲机中传来急促的喊声:“X06车道内车辆无法启动,请支援!”此时虽临近深夜,但车道内排队等候下道的车辆依然没有减少,确保每一条车道的畅通是刻不容缓的任务和要求。收到指令的班长邸宝江马上行动,他即刻召集了在岗工作人员上前推车,将车辆推出车道。在详细询问司机车辆的故障原因后,他判断该车辆应该是电瓶亏电而无法启动。于是,邸班长迅速从站区内开出私家车为司机搭电,经过一番操作,故障很快排除。司机激动地向邸班长道谢:“多亏碰见了你们这样热心的收费站职工,不然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得了家,真的很感谢你们!”邸班长笑着对司机说:“不用客气,这点小事儿是我们每位河北高速人应该做的,您快赶路吧!以后路过卢龙收费站的时候,有困难,您说话!”

服务司乘无小事。虽然是小小的善举,却也为这初秋微凉的深夜增添了几分温暖。卢龙收费站的全体职工一直把过往司乘当做我们贴心的朋友,用一份热情和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着河北高速文明服务、便民服务的良好窗口形象。

工作任务再繁重,细微之处也有光,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要求下,全体卢龙收费站职工不怯懦、不退缩,迎难而上,在圆满完成保畅工作和收费任务的同时,也不忘用真心去服务每一位过往司乘,衷心的向工作一线的职工致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