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辅站:观看逃费庭审直播,积蓄基层治逃原动力

2020-09-16 09: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 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网络直播于9月10日10点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网络直播庭审,此次庭审是针对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原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于2019年9月发现的一起重型货车利用破坏青银高速某地护栏实施逃费的案件。

按照集团公司及京秦分公司要求,秦皇岛辅站精心安排,于9月10日认真组织全体收费岗位人员观看了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网络直播。

image.png

按照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部署动员会精神,此次站班子成员带头观看,要求不在站的收费员通过网络自行观看,并留存观看音像资料,观后各班组要组织好观后交流学习,值岗班组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在办公室通过办公电脑进行了观看。

此次庭审,涉案人员最终得到了应有的审判,庭审结果严厉打击了高速公路逃费人员的气焰,有力震慑了逃费违法犯罪行为,为河北高速集团推进科技治逃、诚信治逃、法律治逃、联合治逃“四轮驱动”提供了一项法律武器参照。通过观看庭审,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收费人员依法治逃的信心和决心。当前,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正在各分公司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观看庭审的组织,为推动冲刺收费任务目标河北高速集团做大做强积蓄了基层职工打逃治逃原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