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收费站组织收看“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网上直播

2020-09-16 09:5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根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和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关于组织观看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观看》的通知要求,9月10日上午,唐山北收费站积极组织全站职工收看“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网上直播。除当班人员外,全站共71人收看,其中在站观看20余人,其余通过网络自行收看。

image.png

image.png

921逃费案件的庭审,严厉打击了逃费车辆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交通行业的合法利益。“非常直观、非常触动,印象最深的是案件定性分析的过程,对我来讲是一次强化法律知识学习机会,也增强了我打击逃漏费的信心。”收看庭审的收费员说。

面对当前征收任务的艰巨性、货车限行解除后车流量猛增的形势以及“中秋、国庆”双节的保畅任务,唐山北收费站将深入贯彻“1236”基本准则,以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为契机,践行“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进一步统一思想、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奉献拼搏,全力以赴耕好收费“责任田”,千方百计堵塞收费漏洞,为全面完成收费任务多收费、收好费,为京秦分公司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高质量完成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